產品資訊

我們提供網站架設所需的服務,包含虛擬主機、網域網址、SSL等服務。

虛擬主機

我們針對不同網站需求,提供不同類型的虛擬主機。

台灣虛擬主機[入門型]

台灣虛擬主機[入門型]​ 適合架設客群、網站主要訪客在台灣的公司網站、部落格。單一入門型方案可架設一個網站。

台灣虛擬主機[多網站型]

與 台灣虛擬主機[入門型] 相比,[多網站型]方案提供附加網域功能,讓您可以在同一個主機帳號內放置多個網站。對您是網頁設計公司、客戶網站不大,可以考慮選用。

台灣虛擬主機[商務型]

台灣虛擬主機[商務型] 方案供較多硬體資源,同一台主機放置較少主機帳號,讓單一客戶可用資源的保障度較高,推薦公司、商務網站使用。

美國虛擬主機[入門型]

美國虛擬主機[入門型] 架設美國西岸機房,適合訪客在歐美國家的外貿網站,或需要較多頻寬的網站使用。

美國虛擬主機[多網站型]

美國虛擬主機[多網站型] 提供附加網域功能,讓您可以在一個主機帳號內放置多個網站

美國虛擬主機[商務型]

美國虛擬主機[商務型] 提供較多硬體資源,適合從事歐美外貿生意的公司網站使用。

網域網址、SSL數位憑證

我們提供網域註冊、網域轉移,也提供SSL數位憑證。

網域註冊

網站都會需要有網域對應主機,才能用網域連上網站。我們提供 .com.tw 、.tw 等台灣網域 與 .com 等國外網域註冊。

網域轉移

如果您已經有在其他網域註冊商、網域業者那註冊網域,可以考慮將網域轉移到我們公司續約。

SSL數位憑證(單網域)

若您打算在我們的主機上安裝付費版的SSL數位憑證,我們有提供PositiveSSL、RapidSSL、 Thawte SSL 123、QuickSSL Premium,可免費協助安裝在我們的虛擬主機上。 、

常見問題

網易可以開公司報稅用的發票嗎?

發票都會開。不論是台灣虛擬主機、美國虛擬主機、網域註冊、網域轉移、SSL或是另外請我們處理其他設定,只要您有付費,我們都會開立發票(不須外加5%稅金),讓您可以用於公司報稅。

續約會漲價嗎?

我們的定價,不會定很高、首年打折賣很便宜、隔年漲價,基本上續約的價格不會有什麼改變。但我們不能保證價格一直都不會調整或持續提供相同方案,畢竟電費、頻寬、軟體、人力等成本一直在調升,必要時,我們還是得做相關調整。

要開始架網站了嗎? 還是仍有問題呢?

歡迎您直接申請主機方案來架設網站、將網站搬移到我們的虛擬主機,也歡迎試用我們的虛擬主機。當然,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,歡迎填寫問題單和我們聯繫。